区领导慰问百岁离休干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20 09:18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3月17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杨正勇率队走访慰问我区百岁离休干部郝顺珍,转达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慰问,祝愿老人福寿安康。

郝顺珍是山西武乡人,生于1923年1月,1947年9月入伍,194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曾参加淮海战役、渡江战役、进军大西南、解放重庆、成都战役、驻马店战役、襄樊战役、荣昌(大足)剿匪。离休后曾被表彰为江津市优秀共产党员,2006年1月被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重庆市文明市民”,2011年被重庆市民政局表彰为和谐军休家庭。

在郝顺珍老人家中,杨正勇与他及家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一同回顾郝顺珍老人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改革发展艰苦奋斗的工作历程。杨正勇叮嘱相关工作人员,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党和军队建设奉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区委老干局要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慰籍,努力解决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保障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