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 “利济讲堂”开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04 17:52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黄佳佳)4月3日,朱杨镇“利济讲堂”第一讲正式开讲。

近年来,朱杨镇积极探索打造党建特色课堂,不断完善学习形式和内容,以朱杨百年老桥——利济桥为名,以利济桥“孝善力行、众擎易举、乡贤传承”的利济文化和“开放、进取、仁爱”的朱杨精神为基,全面打造出特色党建课堂——利济课堂,务求学习实效。

当天,曾担任援藏县委副书记和市检察院分院纪检组长、市城乡建委纪检组长的程传洪带领全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他的人生感悟,为朱杨镇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理论宣讲盛宴。

接下来,朱杨镇将持续开展好“利济讲堂”系列活动,综合运用课堂讲座、村居院坝会、云上讲学等形式,为全镇干部群众提供令人喜闻乐见、方便学思践悟的学习内容。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