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聘请20名“观察员” 监督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07 16:37

江津融媒讯(记者胡耀方)4月7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度江津区营商环境观察员(政务服务监督员)第一次活动,区营商环境观察员(政务服务监督员)和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座谈会 记者 胡耀方 摄

当天的活动中,参会人员先调研了区政务服务中心日常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营商环境观察员(政务服务监督员)就2023年度工作开展作交流发言,并向2023年度营商环境观察员(政务服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营商环境观察员现场调研 记者 胡耀方 摄

据介绍,营商环境观察员(政务服务监督员)主要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企业界、离退休干部代表中选聘,共聘请20名,聘期1年,可连聘连任。主要职能职责包括开展全区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监督工作,行使监督权、评判权、建议权,列席我区营商环境相关会议;对政务服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效能执行情况,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件质量、办事效率、工作纪律、廉洁自律落实情况开展监督和评价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