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满满!江津实验小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13 16:2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吴宗珍)春风送暖,杨柳吐翠。4月12日,江津实验小学师生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操场上人声鼎沸,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四周彩旗飘飘。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运动员代表排列着整齐的方阵,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彰显了学生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比赛中。

据悉,江津实验小学非常重视学生全面发展,曾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游泳等项目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优异成绩。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分段开设长跑、跳高、拔河等7个项目。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强健体魄,更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胡德赛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