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人大代表监督“阳光”分房 120户村民笑开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3 17:47

  分房现场

人大代表协同工作人员解释分房疑问

群众分到新房笑开颜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何小谧)“房子朝向、布局,我们都很满意。”近日,四屏镇三角堰二期D区还房分配工作圆满完成,每位征迁分房安置村民脸上都洋溢着期盼和幸福,纷纷表达着即将乔迁新居的喜悦和激动。

为把安置房分房这项惠民实事办好,四屏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本次分房选房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分房工作严格按照党委制定的方案进行。

据悉,本次分房有120户村民参与选房,共分房180套,分房预先公示了平面布局图、户型分布图、选房人员信息等。选房户按照房屋拆迁顺序“先拆先选”原则,依次在规定的房源范围内选房。在选房现场,人大代表们还向来选房的群众宣传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接下来,四屏镇人大代表将持续跟进,对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专项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参与监督,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