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丘陵山区农机装备高端峰会将在我区举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1 09:4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智汇新时代,创新迎未来。4月20日,市经济信息委和区政府联合对外发布,中国丘陵山区农机装备高端峰会将于4月26日在江津举办。

本次峰会由市经济信息委、市农业农村委、市科技局、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区政府、西南大学、市农科院联合承办。

近年来,迫切的市场需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丘陵山区特色农机产业发展提供了优渥的土壤。2022年3月,市经济信息委批复同意江津工业园区成为重庆市山地丘陵智慧农机特色产业建设基地,设立丘陵山区智能农机装备专项,累计支持项目40余项,资助经费超5000万元。中国丘陵山区农机装备高端峰会落地江津,将为江津的丘陵山区农机装备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晟出席发布会,并作中国丘陵山区农机装备高端峰会相关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