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江津区调整2021年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2023-04-23 15:12


近日,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2021年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对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

2021年4月7日,江津区政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对15项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经江津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2021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其中,将区城市管理局承办的《公共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二期)》《建设江津区厨余垃圾处理厂》、区生态环境局承办的《江津区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0-2035年)》和区卫生健康委承办的《江津区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21-2025年)》调整出目录。

调整后2021年江津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详见下表:


2021年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责任编辑:李蒙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