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小学第三届班级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6 17: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 通讯员 李丹丹 刘晗旭)5月5日,伴随着东城小学2400余名师生的欢呼声,该校第三届班级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比赛中,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你追我赶,进攻、防守、投篮。赛场上的每一个投球、每一次得分,都获得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大家都被篮球运动的魅力所吸引。

此次联赛根据学生不同年龄段情况进行了细致分类,一年级1分钟原地运球;二年级运球10米和定点投篮;三年级3对3半场比赛;四年级5对5比赛;5、6年级全场5对5比赛,整个比赛预计为期两周,共计72场次,42个班级参加。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东城小学一直积极推广师生全员篮球运动,通过训练、筛选,于2019年5月正式组建学生篮球校队,并逐步从30名队员增加到100余名队员。东城小学于2019年被评为教育部认定的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组织班级篮球联赛,旨在普及、推广校园篮球运动,检验篮球教学及训练效果,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