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前往四屏镇调研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08 10:5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冯娟)5月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前往四屏镇调研指导平安法治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雷德环一行走访了四屏镇四面村基层治理中心、瓦窑田大院、龙井湾大院和望仙谷等地,深入了解四屏镇法治阵地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并对平安法治建设工作给予指导。

雷德环指出,要抓好平安法治阵地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平安法治细胞创建,加强法治院坝等阵地建设,在全区率先建成平安法治示范村,切实发挥先行先试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发挥村社区网格作用,坚持党建引领,配齐配强专兼职网格员,完善网格员服务管理制度机制,深入开展群众走访等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能。要坚持“抓产业抓治理”两手抓,将基层治理工作同当地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抓好项目发展等工作,以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