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卫生院:提供个性化履约服务 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8 17:0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周霞 余玲琳)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与中国功夫,这两个看似毫不沾边的名词,却被中山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巧妙地结合在一起。5月17日,中山镇卫生院利用太和街赶集天,开展主题为“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的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活动。

活动中,中山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挨家挨户地走访,进行家庭医生的签约履约服务,为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开展健康生活方式指导等。

当医护人员来到做副食生意的李二姐家里时,了解到她虽然60多岁了,但非常热爱生活,常常和街坊邻居一起跳广场舞。医护人员了解到她的需求后,现场教大家做传统健身气功——八段锦。这一场景引来周边群众驻足围观。

据了解,为了有针对性地做好个性化履约服务,让更多的家庭得实惠,连日来,中山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下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将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