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支坪 积极推广11类媒体矩阵平台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4 14:26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邓浩)9月11日,我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聚焦江津高质量发展”百名记者下基层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支坪镇。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组成地推团队,搭设宣传咨询平台,积极推广区融媒体中心旗下各媒体平台。

image.png

合影

“乡亲们,快来下载最江津APP,答对题目还有奖品哟。”“融媒体中心拥有《江津日报》、江津电视台、江津网等11类自有媒体矩阵平台,有广告需求的可以拨打电话咨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持活动海报,热心为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区融媒体中心的媒体资源和建设情况,并现场邀请大家扫码关注《江津日报》、江津网微信公众号,下载最江津APP,积极关注活动开展动态,踊跃提供相关新闻线索和故事。

image.png

讲解如何操作最江津APP

image.png

讲解区融媒体中心情况

“全媒体采访活动为期一年,我们将走遍全区30个镇街进行宣传,让群众关注区融媒体中心旗下微信公众号、下载安装最江津App。”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年龄阶段的网友都参与进来,共同推动江津本土媒体新时期发展。

image.png

转转盘

答题现场

据了解,百名记者下基层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期间,区融媒体中心各记者团将分赴全区各镇街、平台,深入基层挖掘反映全区群众小康生活、展示江津蓬勃发展的新闻素材,讲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的江津故事和事例,传播好江津声音,为决胜全面小康营造强大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