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专家讲师团进校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30 11:31

讲座现场。通讯员 张宗利 摄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张宗利)为普及健康知识,促进青春期保健,9月24至28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讲师团先后走进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以“世界避孕日”“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为契机,为1000余名在校学生带来健康知识讲座。

专家开展青春期保健知识讲座。通讯员 张宗利 摄

据了解,为助力江津区健康促进学校建设,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在全院遴选优秀医护人员组建了健康教育讲师团,常态化开展健康教育“六进”活动,为辖区妇女儿童健康筑起一道“流动”的屏障。

活动现场,该院讲师围绕青春期生理特点、保健要点、科学避孕、口腔保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还同时设立了咨询台,为学生们提供咨询、发放科普资料等。

据统计,此次主题宣教活动共接受健康咨询8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手册1200余份,发放免费避孕免费避孕药具200余份。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