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监督志愿者服务寿乡联盟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3 10:48

志愿者帮助参会嘉宾入住。

志愿者在酒店门口引导参会嘉宾。

江津网讯(记者 李佳蔚 通讯员 黄欢)10月20日至23日,寿乡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长寿之乡与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活动在江津双福恒大酒店举行。为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遴选出5名精干力量作为会议志愿者,为会议顺利召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为配合大会准备工作,5名卫生监督志愿者提前上岗,于10月18日进行了集中培训,对大会基本情况、接待礼仪规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会期工作以及应急疏散、消防安全等作了详细了解和学习,确保服务质量。会后,志愿者又来到恒大酒店进行踩点,熟悉各场馆情况及工作点位。

10月20日早上8点,5名卫生监督志愿者准时来到会议酒店,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大会服务工作中。

“这几天只能把孩子交给老人照料,24小时待命,每天休息时间很短。”志愿者秦艺是3岁孩子的宝妈,爱人在外地工作,为了更好地参与服务工作,她主动申请入驻酒店,协助做好大会注册、资料准备、内外宾接待等工作,保持着高昂热情的工作状态。

“您好!请您戴好口罩,在这里领取会议资料。”志愿者杨毅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已经连续工作10个小时,“虽然我承担的只是一些简单的体力劳动,如材料的装订、桌椅的摆放、现场来宾的引导等,但我非常珍惜这次为大会服务的机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确保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展现出咱们江津人的良好形象。”杨毅表示。

责任编辑:李皓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