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镇富硒特色菜烹饪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6 14:17

先锋镇富硒特色菜烹饪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先锋镇富硒特色菜烹饪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蒋娟)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10月26日,由先锋镇社保所主办、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承办的第21期富硒特色菜烹饪技能培训班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正式开班。47名来自建卡贫困户、残疾人、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在课程内容设置和讲授方式上都充分考虑了学员的实际情况,采取少理论+多实操方式进行,重点锻炼学员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操作能力,在实操中手把手教学、老师亲自示范,菜品制作上主要以江津地方特色富硒菜为主,让学员来了能学、学了能用。课程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参训人员统一进行结业考核,为考核合格的学员发放《结业证书》。

今年以来,先锋镇社保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保就业、稳就业”的方针,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带动困难家庭劳动力稳定就业,实现持续增收。下一步,该镇将加强引导,多方面采集就业信息,积极联系培训机构,针对群众需求开设各类培训班,帮助辖区群众学本领、练技能,增强就业能力,引领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创业就业、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