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铜业一期生产车间完工
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0-29 10:23

海亮铜业生产基地 记者 廖洋 摄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董志慧 实习记者 陈翔宇 杨唯露 通讯员 蔡伟 谭瑶)日前,记者从区发展改革委重点办获悉,由重庆海亮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亮铜业”)投资的市级重点项目——有色金属材料深(精)加工项目前三季度已完成今年投资完成率的96%。

海亮铜业于2018年2月签约入驻珞璜工业园,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面积约230亩,建设空调制冷用铜管、保温管及电工用铜排制造生产基地,年产空调制冷铜管9万吨、铜排6万吨。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生产车间已完工,第一条生产线已投产,第二条铜排生产线设备安装完成并投用。目前,项目研发楼已封顶,外墙装修已完成,正在进行内部环境打造。

“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税收约2亿元,解决约700人的就业问题。”海亮铜业负责人介绍,海亮铜业落户江津后,采用全新的先进装备、最新的工艺,力争成为西部规模最大、竞争力更强、品质一流的有色金属新材料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