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19日开启

来源:重庆日报    2020-11-18 10:46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继“双11”之后,市民又有“耙和”捡了。11月17日,市商务委发布消息,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将于本月19日开启。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里,“服饰美妆”“家电促销”“家居建材”“汽车消费”“品质消费”等五大主题周活动将接力促销,为市民带来诸多消费福利。

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由市商务委联动各区县政府和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共同主办,旨在依托商圈,以节促消费,提振商务经济,激发消费活力。

据介绍,本届商圈购物节将依托主流商圈开展5个主题周活动,不间断引领市场消费。其中,“服饰美妆周”将于11月19日-11月22日举办,在观音桥商圈设置主场;“家居建材周”将于11月27日-12月3日举办,在永川区商圈设置主场;“家电促销周”将于11月30日-12月6日举办,在解放碑商圈苏宁易购设置主场;“汽车促销周”将于12月7日-12月13日举办,在南岸区、沙坪坝区和两江新区同步设置活动主场;“品质消费周”将于12月14日-12月20日举办,在九龙坡区设置主场。

此外,由市商务委、市扶贫办、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重庆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将与本次商圈购物节同期举行。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促销、侧重线下向线上引流的方式进行,促进重庆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