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挑战行稳致远 江津二中1200高三师生开展远足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24 15:08

江津网讯(通讯员 何玲)加强师生间的交流,缓解高三学生备考过程中的心理压力,11月22日,江津二中举行高2021级远足活动,该校校长、高三班主任及学生约1200人参加远足活动。

本次远足活动路线为江津二中—208省道—东方红社区—秀林寺—桃花山庄(休息、活动)—秀林寺—东方红社区—208省道—江津二中,往返约20公里。

清晨7点半,全体高三师生整整齐齐地在大操场上列队等候,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都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时刻准备出发。


8点左右,全体参与人员排成两路纵队开始行进。一路上,大家信心满怀,充满斗志。

中午11点左右,全体参与远足的师生,陆陆续续抵达集合地点,大家欢呼雀跃,班主任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孩子们的笑脸和优美的景色拼成了最美的画面。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