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18 10:07

江津日报讯(记者 张渝)3月16日,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问题不足,“靶向治疗”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组长孙启福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19名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依次发言,指出政法系统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服务营商环境、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20余个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孙启福充分肯定了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出我区对教育整顿工作认识到位、领导有力、行动迅速、工作有序。征求意见座谈会准备充分,与会人员反映问题全面、客观,很有针对性,达到了开门搞教育整顿的目的,为政法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找到了重点。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阳勇表示,区政法系统将及时梳理归纳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建立专门工作台账,罗列问题清单,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人、具体到事,认真抓好整改,不断增强群众满意感、获得感,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全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区人民法院院长曹天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文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