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集团公司:税企联手“外训”开启党史学习第一课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19 10:56

江津日报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易从远)日前,华信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与江津区税务局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前往陈独秀旧居陈列馆,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各展厅,认真聆听陈独秀的生平事迹,仔细观看展品图片和实物,近距离感受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一张张生动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感人故事,深深地触动着在场人员的心灵,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理想信念。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在学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任务。”大家纷纷表示。

接下来,华信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