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田家炳中学举行“美食一条街”“跳蚤市场”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23 11:04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4月22日下午,江津田家炳中学校第25届艺术节——“美食一条街”“跳蚤市场”活动在该校开启,全体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经营展位,一张张精致的促销展板,各种接地气的标语、横幅,创意性的海报、商品名称和一声声响亮的促销口号,再加上各个摊位以经理、售货员、推销员、厨师、杂工、环保员、收银员等设计分工,俨然是一个成熟的市场。

各类二手书籍、精美饰品、文具、手工艺品都被搬上了“跳蚤市场”。“我把我的书置换出来,又低价买到了其他书籍,这样很实惠经济!”二手书籍摊位上的涂雨婷告诉记者。

“将闲置物品的合理循环利用,培养学生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行为习惯。同时,在制作美食过程中还能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学生动手创造、合作交流及反思能力。这也是我们举办这类活动的初衷,我们也将每年继续开展下去。”学校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