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坊尚融小学:舞蹈《铁甲铁甲》荣获重庆市少儿舞蹈比赛第一名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7 10:36

江津网讯(通讯员 刘云霞)5月16日晚,由区文化馆与四牌坊尚融小学共同打造选送的舞蹈《铁甲铁甲》在全国第十一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暨童心向党第六届重庆市“小白鸽”少儿舞蹈比赛(创作组)中荣获第一名,将代表重庆走向国家舞台。

本次决赛在重庆施光南大剧院举行,共有重庆市人民小学、树人景瑞小学、人和街小学等20支队伍参加。《铁甲铁甲》凭借独特的艺术原创和出色的激情演绎,征服评委和观众,一举夺金。

据悉,“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规格高、水平高、规模大,是经中宣部批准,在中国文联领导下的全国性少儿舞蹈展演活动,是我国少年儿童舞蹈交流与展示的重要舞台,是全国少儿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为备战本届展演,区文化馆与四牌坊尚融小学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落实责任分工,周密部署各项备赛工作。孩子们在一个月的集训时间里,不叫苦不叫累,展现了协作共进、顽强拼搏和不折不挠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