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祥瑞希望小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1 11:08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5月20日,江津贾嗣祥瑞希望小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该校操场开幕。1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age.png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以少先队员的入队教育为线索,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三个篇章进行节目展演。为了达到锻炼和培养学生的目的,全校近80%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演出。

image.png

艺术节在欢快舞蹈《快乐的节日》中拉开帷幕。随后,三个篇章的10个节目相继开演,有恢弘大气的歌唱表演,也有创意十足的课本剧、音乐剧以及抗疫情景剧,节目精彩纷呈、演出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伴随阵阵热烈的掌声,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集体歌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image.png

当天,区融媒体中心还专门组建了专业的直播团队,通过最江津APP,“江津发布”“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江津观察”,对艺术节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吸引了9万余人线上观看。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