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六中举行“红五月”歌咏比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7 10:29

江津网讯(通讯员 龚敏洁)5月26日,江津六中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百年颂芳华”的“红五月”歌咏比赛,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本次歌咏比赛经过各年级初赛评选,共推选出11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一首在学校提供的50首革命歌曲中自选,让学生们尽情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声音整齐响亮,合唱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满堂喝彩。《爱我中华》《我爱北京天安门》《保卫黄河》……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旋律响彻在学校的操场。

最后,经过各位评委老师多角度综合评选,高二5、6班,高一9班荣获一等奖,高二9班、高一10班、高二14班荣获二等奖,高一11班、初二8班、初一8班、初二1班、初一7班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