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镇新蕾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8 09:59

江津网讯(记者 陈涛)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5月27日,珞璜镇新蕾幼儿园举办了“童心向党 逐梦新蕾”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孩子和老师、家长们共度快乐美好时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直以来,新蕾幼儿园积极开展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引导儿童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启迪思想,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当日9时,孩子们身着盛装、意气风发,家长们手握红旗、热情高涨,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一个个编排新颖、感动心灵的节目依次登台,既充满童趣,更富有感染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心向党,长大以后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这也是献给党最好的礼物。”珞璜镇新蕾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