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志愿者走进永兴镇澄心小学庆“六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8 15:40

江津志愿者走进澄心小学庆“六一” 记者 李红霞 摄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8日,江津区“红色故事·点亮心灯”庆“六一”活动在永兴镇澄心小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团区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永兴镇政府、民建江津区几江支部主办。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在场的每位学生送去了崭新的书包。“谢谢叔叔,谢谢阿姨!”孩子们接过精美的爱心礼物,高兴地说道。

送书包 记者 李红霞 摄

随后,永兴镇澄心小学校学生为志愿者们展示了才艺表演《感恩的心》《飘扬的红领巾》《听我说谢谢您》,志愿者也为学生分班开展“红色故事·点亮心灯”公益课。

江津志愿者走进澄心小学庆“六一” 记者 李红霞 摄

据了解,永兴镇澄心小学校是一所义务教育民办小学,创办于1999年,现有教学班4个,共有教职员工7名,在校学生82人,其中有留守儿童53人。近年来,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该校在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