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江小学文艺汇演庆“六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1 09:55

演出现场

江津网讯(记者 贺奎)5月31日,江津区顺江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同心向党·童梦飞扬”六一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鼓号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20年,顺江小学被江津区教委评为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学校的羽毛球队参加江津区小学生羽毛球比赛,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团体二等奖;鼓号队参加江津区委宣传部组织的器乐比赛获得二等奖,袁语嫣同学获得古筝演奏第一名;文婧怡同学参加中华魂读书征文活动,获重庆市一等奖。

舞蹈《红山果》

晚上7点,晚会在鼓号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诗朗诵《中华少年》、情景剧《童心奔向未来》、古筝独奏《战台风》……一个个欢快的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诗朗诵《中华少年》


古筝独奏《战台风》


演出紧扣“同心向党·童梦飞扬”的主题,分为“幸福童年·快乐成长”“时代召唤 筑梦今朝”“榜样引领 奋斗未来”三个篇章,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传承红色基因,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