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江津附校“六一”汇演点亮夜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1 10:16

江津网讯(记者 苏展)5月31日晚,位于江津区滨江新城的北京师范大学江津附属学校(简称“北师大江津附校”)小学部“六一”文艺汇演举行,丰富多彩兼“高大上”的节目点亮了夜空。

汇演现场

兴高采烈的观演家长

北师大江津附校运行三年多以来,已经获得了家长的广泛认可,目前仅小学部学生就超过2000人,当天观看演出的家长和学生超过了5000人。

双语报幕

器乐演出

晚会在8位小主持人的中英文双语报幕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流畅的英语口语让现场不少家长赞叹。随后,由孩子们演出的18个节目依次上演,有展示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球类节目《小球大梦想》,全英文话剧《三只小猪》,更有钢琴表演形式中高难度的“四手联弹”等,每一个节目都展示着学校全方位的教学成果和孩子们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球类展演

英语话剧 

此次汇演可谓是该校教育成果和理念的一次集中展示,学校依托北师大丰富的教育资源,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教育理念,以特色课程、特色活动为载体,为学生创设和搭建平台,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现代人。

钢琴“四手联弹”

革命题材展演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