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拆除1020处不规范广告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20 16:43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津北新都会门店广告 区城市管理局 供图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吴宣言 贺松)日前,区城市管理局在中心城区各街道开展了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安全安全规范排查整治行动,主要对商圈、城市快速路、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要路段设置的T形牌、灯箱、地式广告、灯杆(道旗)等广告和不规范店招店牌进行整治。

据了解,行动开展以来,区城市管理局依据《重庆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重庆市户外招牌管理办法》等法规,在全区开展了拉网式排查,针对违规设置的广告和招牌实施“三查”,一查未经审批私自设置,二查破旧影响市容市貌,三查不符合设置规范,发现一处坚决查处一处。

截至目前,该整治行动共整治拆除不规范广告牌1020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约450余份,规范备案设置店招店牌956块,整治拆除不规范店招店牌162块,整治面积共约1600㎡。

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整治行动将继续开展,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户外广告及招牌设置不规范的行为,有效提升城市品位,为创文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