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赏花吧!42万株鲜花迎国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24 16:10

江津网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赵佳佳)今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江津城区已完成42万株鲜花的更换栽种工作,喜迎国庆假期。

街头的鲜花

此次鲜花更换栽种从9月6日开始,总面积超6100平方米,总量超42万株,包括鼎山公园在内整个江津城区共有57个鲜花栽种节点,其中鼎山公园为主要区域,有更换节点25个,公园花田花海均进行了更新,城区则主要对各路口转盘、客运中心、滨江路等区域进行更新。

交通要道口的鲜花


“通过此次更换,我们希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层次的景观带”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引入的花种包括孔雀草、一串红、世纪海棠、洋凤仙等,在对鲜花进行更新的同时,对周边树木也进行相应的精细化设计,在为江津市民提供优美游览环境的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添砖加瓦。

街头的鲜花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