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街道开展创文入户调查 问卷问出“文明心声”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19 15:54


江津网讯(记者 罗梅 通讯员 陶亚克)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连日来,德感街道10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到街道各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工作,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向居民群众讲解我区创文的理念和意义,倾听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的疑惑和问题,并向他们发放模拟调查问卷,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敲开居民家门,上门收集社情民意,主动倾听群众心声。他们一边发放精心准备的宣传材料,一边耐心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网络安全知识、收集社情民意,走近群众、拉近干群关系。

截至目前,德感街道共累计进行入户调查3轮10万余户,真正做到让文明创建意识进入千家万户,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知晓、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