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20 17:53


江津网讯(记者 胡德赛  周小川 通讯员 苏俊杰)近日,区农业农村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西湖镇关胜村开展“送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农业农村委农技中心主任、区科技特派员李志琦以粮食生产技术、惠农政策、涉农法律法规等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农业技术培训会,向关胜村100余名村民详细介绍了“水稻绿色高质高效技术模式集成及应用”的相关内容。

连日来,区农业农村委以“提高农民素质、提升农业技能、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成立了由农技中心、种子站、植保站等单位技术人员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农闲时间深入全区各镇村一线,送农技下乡、送政策入村、送服务到户,把近期农业生产需要的农业科技、农业信息、农业政策送到广大农民群众手中,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