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团区委:关爱留守儿童 用心呵护成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10 11:15

最江津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榕檑)为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爱意,更好融入社会大家庭,近日,江津团区委在几江街道大西门社区青少年之家组织开展了“真情系留守·关爱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展现江津特色风景的短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小朋友们对没有去过的景点充满好奇,志愿者则进行细致讲解。在志愿者耐心引导、积极鼓励下,小朋友们以自己的理解用线描方式绘画出江津的标志性建筑景点。志愿者用热心和真诚赢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和信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相关志愿活动,为留守儿童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团区委已组织开展15场关爱留守贫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同在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微举暖人心,点爱助成长,下一步团区委将为更多儿童送去温暖,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