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坝镇将打造宜居宜业的“三线历史文化小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02 11: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刁新彧 见习记者 何雨 通讯员 陈里莉)11月28日,夏坝镇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全镇100名党代表参加。

会议从意识形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环境保护、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等方面总结了夏坝镇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系统地概括了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脱贫攻坚、全民小康的艰巨任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夏坝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以“创建‘文旅、农旅’融合发展的‘三线历史文化小镇’,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思路,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推动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步新成就。

会议审议通过了夏坝镇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明确了“把好一个方向、抓实一个产业、做强一个基地、突出一个特色、夯实一个治理、带好一支队伍”的工作思路,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基调,提出了“推动‘文旅、农旅’融合发展,打造宜居宜业的‘三线历史文化小镇’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