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心声说期盼 “融媒微访谈”获代表好评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27 16: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于12月27日拉开帷幕。过去五年有什么变化和切身感受?聚焦第十四届区委报告,代表们关注到哪些热词和金句?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党代表们如何推动任务的“种子”,结出更多丰硕的果实?12月27日,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开始推出“融媒微访谈”栏目,邀请党代表走进采访间,谈变化、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党代表周吉群在“融媒微访谈”采访间接受采访

当天上午,记者看到,江津大酒店、江津区委党校和恒大酒店等3个党代表驻地,分别搭建起了全新的“融媒微访谈”采访间。采访间内主题鲜明,媒体记者的采访器材一应俱全,所有准备工作已就绪。临近中午,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结束后,第九团党代表杜天益、周吉群走进“融媒微访谈”采访间,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江津五年来的变化发展和切身感受。

此次采访采用微访谈的模式,每场访谈控制在1分钟以内,内容简短精要,而且表现形式更加新颖出众,把演播室搬至会场和驻地,第一时间将代表心声通过“两微一端”等网络平台进行传播,增强了会内会外、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话发展、说期盼的氛围,党代表对此纷纷点赞。

“这次党代会的微访谈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的媒体采访模式才跟得上时代步伐,生产出的全媒体产品内容优质也方便转发,能实现最大化传播,要大大地点个赞!”党代表伍艳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党代表张乾坤也表示,“融媒微访谈”充分体现了宣传部门对此次党代会的重视,这对党代会精神能够第一时间传达到全区广大党员群众中并落地生根,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