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五次党代会 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28 09:3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袁华 吕晓 贺奎 王茜 陆海银 廖秋平 董志慧 杨安迪 游春媛)12月27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各代表团讨论点召开,推选、酝酿和讨论有关事项。

李应兰、唐大军、王君成、邹云生、秦敏、杨利、雷德环、雷先斌、时辉、钟红兵、李祖明、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罗明兰、熊伟、杨正勇、杨永芳、杨玉书、冯在文、李彤、杜长志、李远杰、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曹天明、刘峰、王凯等同志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讨论。

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的有关精神,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

根据党代会规定,大会共设16个代表团。代表们认为,此次会议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十分重大。代表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守会议纪律,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义务,为我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