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丰科技光伏电缆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7 16: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白巧玲)日前,从科学城江津管委会(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传来好消息,由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丰科技”)自主研发的光伏系统发电用电缆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标志着该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质量控制、检测能力等方面满足欧盟EN标准的相关要求,产品可直接出口欧洲市场,渝丰科技的综合实力再次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随着能源危机的日益加剧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世界主要国家已开始大力推动太阳能电站以及绿色节能项目的建设。为紧跟市场步伐,渝丰科技于2021年初对光伏电缆研发及认证工作进行立项,短短数月之内攻克多项难关,成功试制完成多种规格样品。

此次获得德国莱茵TÜV产品认证,意味着渝丰科技在光伏电缆的市场开发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对该企业抢占国内外新能源市场,提升整体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