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1 10:2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率队前往企业、区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看望慰问专家人才、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军休干部,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重庆江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是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专利技术240余项,其专家团队拥有多名高级工程师。唐大军走进企业,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团队,与他们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唐大军表示,区政府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全面落实“重庆英才计划”和江津“津鹰计划”,打造更优人才生态,让全区各类人才奋斗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事业能出彩。希望各位专家人才继续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发挥领军作用,为江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重庆渝硕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副经理程礼宏,是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长期承担国防科研和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生产攻关任务。唐大军走访慰问程礼宏,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唐大军说,要积极发挥好先进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形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良好风尚,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的强大能量。

江津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现安置有军休干部68人。唐大军来到管理中心,关切询问军休干部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日常照料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唐大军要求,有关机构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军休干部,持续做好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晚年。

区领导冯在文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