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入民心 几江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8 15:02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周真吉)1月18日,几江街道针对春运期间探亲、返乡客流量大的特点,联合街道团工委同社区一起在客运中心集中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第一时间带给广大旅客,拉开了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的帷幕。

工作人员正在宣传禁毒知识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毒品的类型和危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客运中心大厅门口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市民讲解毒品的类型和危害,引导流动人口、务工人员、学生和旅客关注毒品问题,加强自我防范,自觉抵制毒品。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举报种毒、制毒、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为街道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宣传年画500余份,禁毒小礼物30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外出人员返城回乡禁毒宣传教育,为新一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开了好头、起了新步。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