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开展春节慰问并检查节日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9 10: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马明华 吕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赴几江街道、鼎山街道、双福街道,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专家人才团队和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并检查节日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

来到宋正棋、魏澹、袁静等老同志家中,唐大军悉心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唐大军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继续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待遇,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在32170部队和鼎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唐大军同官兵和一线医务人员交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官兵和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自我调节,保重好身体。

在江津客运中心、新世纪百货超市,唐大军检查了春运安全、节日保供、疫情防控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唐大军强调,要强化市场保供运行,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唐大军还慰问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专家人才团队,检查了公司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区领导冯在文、李彤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