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顺风车出发 护航津城市民出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30 10: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游春媛)“你们好,我是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周浩然,你们想去哪儿?让融媒顺风车来送你们好吗?”昨日13时,区融媒体中心的两辆融媒顺风车准时出发,兵分两路为津城市民出行护航。

当天,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周浩然化身顺风车司机,在区客运中心接到了一对正准备去城区一家照相馆拍摄结婚登记照的小情侣。原来,这对小情侣家住贾嗣镇,两人已经交往3年,感情一直很好,这次趁着过年回家登记结婚。小两口和主持人聊着家乡的发展,聊着对未来生活的期许,顺风车很快到达了小两口要去的照相馆。周浩然向小两口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送上大礼包。

同时,区融媒体中心的另一辆顺风车在鼎山街道建宇爱上小区门口接到一位帅哥。经主持人了解,这位帅哥是音乐学院大三的学生。帅哥上车后便即兴来了一段意大利语歌剧,瞬间引爆全网,直播间观看人数飙升到6万人次。网友们纷纷留言询问主持人顺风车到哪个位置,准备前去搭乘。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