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镇节前走访慰问 温暖220户困难群众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30 10:4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祥)“老人家,快过年了,祝您身体健康,新春快乐!”1月29日,在蔡家镇文昌三社贫困党员龚炳香家,蔡家镇新春走访慰问组人员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上节日礼包,老人脸上泛起开心的微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保证全镇所有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蔡家镇组织11个新春慰问组,由班子成员任组长,分别深入全镇11个村(社区),对220户低保户、残疾人、老党员、百岁老人等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发展生产、创业增收出谋献策,并向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党委、人大、政府的慰问,让我倍感温暖,今后我一定努力配合医生,尽快治好自己的疾病,病好了,多喂些鸡、鸭,再栽些水果等,努力增加收入,早日摆脱困难困境。”困难党员冯定和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