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珞璜临港产业城
打造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2-08 12:4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成科)1月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江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刘晟主持召开江津综保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两会、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珞璜临港产业城近期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区委书记李应兰在今年全市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的“江津未来发展最大的变量就在珞璜临港产业城”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强调,区委、区政府对珞璜临港产业城寄予厚望,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紧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五地一城”目标,发挥大枢纽、大通道、大平台优势,着力推动镇、园、区、港融合发展,全面提升珞璜片区发展能级和水平,加快建设临港产业城,加快打造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为江津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会和纪委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创新,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奋力开创临港产业城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近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