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镇:无偿献血 汇聚真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2 17:0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谢杳霓 项昶宏)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间力量。4月21日,李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志愿者、党员、爱心居民等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上午8点半,志愿者、党员、爱心居民等在三角坝社区排队等候献血,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便开始无偿献血。献血期间血站工作人员还向所有献血者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及献血后注意事项等。


在长长的献血队伍中,有首次参与献血的新人,也有很多熟悉的面孔。连续10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杨治彬说道:“无偿献血就是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份爱心,也是一种公益,更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自己会坚持下去,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人。”


此次全镇共有48人参加献血,采集血量达到10000ml。李市镇已连续开展无偿献血进社区活动4年,平均每年组织2次镇村干部群众无偿献血,体现了李市镇广大干部群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及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敢于担当、树立新风尚、弘扬正能量的奉献精神。未来,还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