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镇:知春四月 爱卫同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4 17:39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 通讯员 吴广萍 熊茂越)2022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提高人民群众健康、卫生知识,近日,蔡家镇人民政府趁赶场的热闹日子,在蔡家场街道开展主题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健康知识讲解、赠送小礼品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宣讲传播疾病预防控制、绿色出行、垃圾分类、预防消除病媒生物等相关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环保纸巾200余份,有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升广大市民的卫生健康和疾病防范意识,为共建美好绿色环境助力。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我们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让百姓进一步了解卫生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