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中心卫生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工作大巡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6 17: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彭廷凤)在“五一”假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4月26日,柏林中心卫生院开展了节前安全大巡查,全面排查全院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安全隐患。


巡查组分别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医疗安全、设备安全、信息安全、食品安全、车辆安全等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设施、预检分诊、院感控制、急救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设备、医疗废物处置、信息系统运行、药品保障供应等情况。

同时,对一些安全措施不到位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能现场整改的问题已在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立即整改,对于当场无法整改的问题,已逐条进行登记,责任落实到人,严格限期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医院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进一步排除了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院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该院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今后,医院将加强各重点部门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医院安全生产的管理,保障医疗工作的有序运转,为患者和职工提供一个安全、优质、温馨的就医环境和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