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6450名在园儿童接受健康体检服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6 17: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吴双双)为切实保障辖区在园儿童身体健康,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状况,助力儿童健康成长,4月26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启动2022年在园儿童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对辖区内34所托幼机构,6450名在园儿童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口腔、心肺、四肢、血红蛋白检测等。体检现场,在幼儿园老师的配合下,孩子们有序排队,逐项进行体检,医务人员分工配合、耐心细致为孩子们进行检查。在健康体检的同时,中心的党员志愿服务者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的相关培训。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儿童的体检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和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通过健康检查,让老师和家长们及时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情况,让孩子们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