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中心卫生院:为敬老院老人提供疫苗“上门接种”服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06 18: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李露)为扎实做好60岁以上老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降低老年人新冠肺炎感染和发病风险,5月6日,石蟆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团队走进石蟆镇敬老院,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现场,考虑到老人普遍基础疾病较多的情况,预检医生详细询问老人病史、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了解身体健康情况,对其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并耐心细致地告知接种疫苗品种、作用和接种后注意事项等。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在征得本人或老人监护人同意的前提下,签订知情同意书,有序接种。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石蟆中心卫生院用温暖、用真情,用行动践行暖心服务,为辖区新冠疫苗未接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保驾护航,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