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中心卫生院:以赛促训 提升护理技能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0 10:1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 曾菀芝)2022年5月7日,为隆重纪念111个国际护士节,贾嗣中心卫生院举办以围绕 2022年国家卫健委护士节“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以及重庆“5·12”国际护士节“尊重护士权益,守护人民健康”为活动主题的知识竞赛。

“各小组现在开始抢答!”比赛中,伴随着该院护理部主任的指令,随之一阵抢答铃声响起。本次活动由该院12名医务代表人员分为4个小组进行答题,其中分五个环节进行竞赛采取现场口答,包含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快速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答题方式。答题环节精彩纷呈,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快速而准确的回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1小时紧张激烈地角逐,第1小组脱颖而出,以90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第4小组和第3小组分列二、三名。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护理人员钻研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全体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营造良好的在岗在位学习氛围,同时也为护理人员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比赛结束后,该院副院长吴伟进行总结发言,并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感谢。

下一步,贾嗣中心卫生院将通过加强临床护理工作,夯实基础护理服务,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更好地为每一位患者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