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中心卫生院:喜迎“5.12”护士节 白衣天使大练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1 10: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赵宇)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永兴中心卫生院开展了“迎‘5.12’护士节暨‘三基三严’知识技能竞赛活动”,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

当天14:00时,活动在全体护士重温南丁格尔誓言中拉开帷幕。本次技能竞赛院非临床岗位护士全体参与,涵盖护理、医疗、穿脱防护服等技能操作。为让护理团队多一次学习机会,比赛邀请了区二院护理前辈作为评委为本次竞赛严格“把脉”。

比赛中群芳竞技秀英姿,各位参赛选手都把比赛现场当成实战场,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场面热烈、融洽,充分展示护理人员技术优良、服务优质、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奖项,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技能竞赛既是比赛,也是练兵。不仅巩固了护理人员的业务技能,也使护理人员发现了临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护理这份职业与爱、健康和生命相连,护理人员不但要有扎实的护理技术,还要掌握过硬的防护技能,更要对每个病患付出细心、爱心、责任心和关心,才能让患者满意、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