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院:群众健康同守护 党建联建共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31 17: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代真利)5月30日,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与先锋镇椒乡社区党委举行党建联建座谈会。双方签订联建协议,促进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座谈会上,椒乡社区党委书记王晓彬介绍了在党建引领下社区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红色物业”党建工作品牌。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分别介绍了医院建设、设施设备、人才储备、技术开展等情况,并分享了医院“医心向党 党建有+”党建工作品牌。

双方就党建联建达成共识并签订联建协议。根据共建内容,区二院党委将充分利用该院双宝院区为椒乡社区群众提供就医、体检等优质服务。椒乡社区党委将为医院党组织提供活动阵地、实践平台,协同医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健康科普、义诊送药等活动,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据悉,双方将于6月1日开展“党建联建心连心话端午”活动,医二院党委将组织党员志愿者为椒乡社区居民进行健康科普、义诊,并与椒乡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包粽子送给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境残疾儿童等。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